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硕士留学生面试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作者:任慧杰   来源:

为了顺利完成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2020年6月1日下午,于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留学生远程面试会。面试会议由体育学院张美珍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党委副书记孙莉总把关、研究生导师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对来自土库曼斯坦、尼日利亚、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的共计对7名国际学生申请者采用微信远程视频方式进行了面试。

微信图片_20200601151552

体育学院评审组在审阅申请人毕业院校、成绩表现、论文发表、汉语水平、学习计划等材料的基础上,对来自世界各地的7名攻读硕士学位申请者进入视频面试环节。面试评审会上,各申请者首先对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面试评审老师针对学生的专业知识背景、学习计划、个人素养、来华学习动机、专业知识、申报二级学科及导师意向等进行提问。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157

此次国际留学生综合面试工作,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之上,更加强调对学生综合素质、未来发展潜力的考查,是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加速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助力体育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