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深入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宿舍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6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张体卫,副院长田忠新,辅导员潘崇帅等一行人来到虎峪校区学生公寓4号楼,看望在校的高水平运动队同学。

孙莉一行首先检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发现主要虎峪校区4号楼属于年代已久,宿舍楼里电线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注意安全;毕业生临近毕业,关心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情况,以及离校手续的办理,有问题一定找辅导员落实,并嘱咐大家毕业后多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对于非毕业生,临近期末考试,孙莉等强调同学们一定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生活作息要规律,做到训练和学习两不误。

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的看望,并谨记老师教导,能够按照校防控办和学院的要求,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训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