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地合作 全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7月9日体育学院与阳城县横河镇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加强校地合作,全面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暨太原理工大学为阳城县横河镇捐赠图书仪式。参加会议人员有:阳城县横河镇长吴建军,横河镇团委书记李涛,银河村村长郭建红,横河镇艺术顾问李娟;太原理工大学团委书记闫新,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张体卫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学工干部等,会议由校组织员杨新生主持。

史冬博院长首先对吴建军镇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吴镇长从横河的定位、发展优势,历史文化作以详细地介绍,并希望得到学院和学校的建议和帮助。史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近年发展,结合横河镇原生态绿色环境优势提出建设以太极拳、健身气功、休闲体育等康养健身项目以及山地自行车、户外徒步等竞赛项目长期规划来建设基地。校团委闫新书记把捐书情况作了介绍,此次捐书活动是在体育学院团委、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牵头组织,发动全校师生成功为横河镇捐赠各类书籍1590本;并从“回归,传承,光大”三个方面对横河镇政府敢担当,积极转型发展的极度肯定,提出下一步太原理工青年团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合作事宜;孙莉书记提出从吴镇长身上感受到干部的责任心和为民服务的爱心,提出建设旅游乡镇要发挥文化传承和精神传承。捐书仪式上孙莉和闫新共同为横河镇移交捐赠书单,并接受了对方赠与的“理 成书香阳城,爱播五彩横河”锦旗。

在座谈交流时,大家畅所欲言,共谋横河镇建设与发展,体育学院与横河镇初步达成校地合作,共建文体小镇,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校团委、体育学院领导们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横河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