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7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重要指示,并传达校党〔2020〕40号文件。会议指出学院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文件内涵要义,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水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上院长史冬博总结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具体要求:凝练学院自身的办学特色,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坚持理念先行,问题导向。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脑中有思路,眼中有目标,手中有招数,脚下有路子”;要强化责任,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激发立足岗位的热情,形成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推动体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