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签约成功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

7月24日,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签约挂牌仪式在阳泉体育馆举行。阳泉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守忠,阳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新、副局长王满田,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吴晋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院长史冬博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满田主持。

阳泉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吴晋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坚持共建原则、通力合作,在科研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促进双赢。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首先对阳泉体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建设发展、社会实践、竞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期待与阳泉体校在学术交流、训练互动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多维、密切的合作。

姚文新表示此次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能够主动与地方学校合作,体现出了高站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努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能够办好、发展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运动。郑守忠代表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的意义,提出要大力支持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和阳泉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深度合作,围绕“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服务好三晋大地。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史冬博、吴晋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孙莉、姚文新共同为“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