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9月13日,体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于明向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1层会议室举行,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2020学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主持。

首先,史冬博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郑强的“十四五”计划“九个四”基本思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与特色,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田忠新副院长、张美珍副院长分别就2020-2021学年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会议还进行了老教师退休及新职工入职仪式。

本次会议召开更好的激励了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积极奋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