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究生“视界杯”足球比赛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为增强体育学院研究生团体的凝聚力,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促进大家发散性思维的培养,使“教会、勤练、常赛”落到实处。10月14日中午1点,我院研究生“视界杯”足球赛在明向校区足球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老师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赛制为六人制比赛,研究生各年级分别派出一支战队。为期三天,各战队派一名女同学也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所有人的积极性。大赛筹备组还额外设置了“最佳守门员奖”和“最佳射手奖”,同学们纷纷兴致高昂,誓要夺冠。

张体卫副书记对本次足球赛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展现出的敢于拼搏、善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表扬,期间并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视界杯”足球赛既帮助同学们拓宽了科研学习生活以外的视野,又进一步增进了研究生各年级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勇于拼搏、精于实践、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