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2020年10月13日13点,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张体卫老师,团委书记潘崇帅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晓燕老师,辅导员滕冕,保资生孟子骜。

首先,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发表了各自作为班级班干部的工作心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张副书记高度赞扬了“体育人不光只搞体育也要搞文化”、“班干部要积极带动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等观点,并表示作为体育学院体育委员应和公体体育委员高度区分,不仅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强烈的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还要具备能够带动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能力。并且会上安排了18、19级进行早操训练等工作。

此次会议班委们各抒己见,为学院发展提供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并且张副书记的讲话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体育学院班委应该积极的去带动同学们参与学院活动,以此更好的增强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