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阳曲县“营响未来”教育营地考察交流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作者:张振龙   来源:

7月28日,在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的带领下,由副院长田忠新,体育教育系主任张和平,副主任张振龙以及郭俊安一行五人组成的参访团,应邀前往位于太原市阳曲县大盂镇的"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进行了工作访问。该营地是我省首家"自然+体育"教育为核心的实践实验园地。它以"赋予中国青少年健全的人格和未来服务于国家的使命感”为使命,以"有爱、自然、唤醒、成长"为价值观,全心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有温度的教育,构建有归属感的教育营地!

双方就学生培养、项目开发以及其他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一致认为在山西转型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秉承服务地方经济、走出山西特色、切合双方共赢的发展路径是完全正确的,应该进一步深化落实,让合作项目早日实现。期间,山西营响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银海总经理及营销部经理程朝辉陪同参观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