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

10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主持召开党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莉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全面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学院重点中心工作相融合,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大发展。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对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的重要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