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获佳绩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

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协办的第22届山西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1月18日至11月22日举行,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本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有37所学校、42支代表队、522人参加比赛。

我校28名运动员参加了体育专业组和大学组的比赛,经过三天激励角逐,体育院系组代表队斩获8枚金牌8枚银牌2枚铜牌;大学普通院系组代表队获得个人7项冠军,6项亚军,以及团体亚军3项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武术运动在全省青少年中的普及,进一步丰富和弘扬我省的传统武术文化,提升了我校传统体育运动教育教学质量,展现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