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体育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李锦超   来源: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2022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409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此次选举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老师董泽源担任评审并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老师赵瑞出席会议,共有20余位同学参与了选举。

会上,由学院辅导员老师董泽源作开场辞,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历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承往届研会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校园。辅导员老师董泽源对新同学加入研究生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研会这一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活跃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随后,研究生会主席李锦超对研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宣布换届选举面试正式开始。

F2EC

本次选举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候选人有5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并接受评审老师的现场提问。每一位参加选举的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优势,以精彩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加入研会的愿景。

此外,除参加线下面试的同学外,学院的几位同学也十分积极地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了第四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未来,他们将会代表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在发光发热。

12822

40FF1

辅导员老师董泽源表示,希望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继续从全院同学的需求出发,提高服务同学的质量,提高院研会在研究生中的影响力;要“找差距,去落实”,积极汲取往届以及其他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要加强校际联动,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以展现体院学子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50886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秉着民主公正的原则,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部员,由学院辅导员老师董泽源宣读结果。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第四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新同学们的加入壮大了我院研究生会团队,在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和全体师生的鼓励下,我院研究生会一定会秉承往届研会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继往开来,不负众望。

10E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