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心理观影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滕冕   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心理发展,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达到自我教育目的,以便更好的进行今后的学习工作,11月24日晚7时,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于五楼会议室举行心理观影活动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心理专员滕冕老师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

本次观影选择的影片是《清凉寺的钟声》。故事通过讲述明镜法师的成长历程,塑造了佛教法师真善美的形象。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时会发出感慨,感慨主人公坎坷的成长经历,感慨其坚韧的心性和强大的内心。这不仅是一部启迪心灵的电影,同时激励人们在受挫的道路上要毅然前行。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轮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此次心理观影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为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想方向,同时能够帮助学生在今后的日子培养乐观面对人生的态度、怀揣感恩之心对待世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传递到同学们之中去,积极地投身于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教育中去,切实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为建设和谐的学院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