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深入虎峪校区运动场馆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张体卫   来源: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在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党委副书记张体卫、副院长田忠新、张美珍以及运动场馆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校虎峪校区训练馆、运动场、篮球场了解基本运行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在训练馆,刘润祥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虎峪校区运动场馆基础建设,改善场馆条件,修缮和清理多年积攒的无需用品,并就环境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善要求,为我校运动队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第二,要加强太原理工大学的球队文化建设,注重团队凝聚力建设,牢记求实创新校训,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再创新的事业新高;第三是要倒排时间工期,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体魄康健是做好学习科研的基本,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需要青年人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一直以来刘润祥高度重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体育文化的建设,尤其对高水平运动队更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高水平运动员寄予厚望。体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将一如既往发挥体育精神,敢想敢拼,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