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作者:姜昆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使勤工助学在学生素质能力提升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让各办公室助管能尽快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及掌握日常事务,2023年3月6日,体育学院开展了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工作会议。院学工办副主任姜昆、辅导员赵瑞与全体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管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姜昆主持。

姜昆首先对新助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其学生时代勤工助学工作的亲身的经历和工作经验给大家作为参考,他围绕办公礼仪、office办公软件、业务办公流程、会务工作准备、勤工助学上岗要求和考核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培训,并对同学们日后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尊师爱生,协助各部门老师做好广大师生们的服务工作;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有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做到眼里有活、手里有事,认真完成每一次工作;三是要事事有反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四是要学会细心,事无巨细,细节决定成败;五是要在工作的过程中多学习、多总结,多掌握一些技能,为日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勤工助学工作经历,抓住锻炼自我的机会,提升专业技能,注重做事细节,为人礼貌,勤勤恳恳,珍惜当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此次岗前培训的顺利完成,新助理们熟悉了基本的工作流程及要点,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