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赛马学院2019年度课题资助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作者:张振龙   来源:教科办

各位老师:

为推动赛马学院建设,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玉龙马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现公开征集2019年度课题资助项目。

一、课题性质

课题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申报项目。委托项目由玉龙马业确定,申报项目由体育学院和玉龙马业组织评定。

二、课题指南

根据体育学院、赛马学院建设需求和玉龙马业发展需求,项目资助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体育学院、赛马学院教材建设;

2.赛马学院学生培养体系建设;

3.体育学院、赛马学院师资力量建设;

4.玉龙马业发展科技支撑;

5.右玉县马产业发展研究;

6.我国马产业发展现状、政策、路径等;

7.体育学院、赛马学院、玉龙马业、我国赛马产业国际化研究。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实施应符合《太原理工大学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横向课题管理规定(暂行)》和学校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2、项目经费预算和执行要严格落实《山西省科研项目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晋政办发〔2016〕76号)及其补充规定的要求。

3、一个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玉龙马业委托的除外。

4、项目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

5、鼓励学院教师与学校其他学院、科研单位或个人联合申报。

四、申报方式

(一)申报材料

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对象、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申请资助金额等,一般不超过5000字。

(二)申报时间

请于2019年6月12日前申报书PDF版一式六份报体育学院教科办。

五、2019年度资助项目8-10项,总金额不超过30万元。

六、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

七、未尽事宜,由体育学院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