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报名表操作步骤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党政办

 

运动会报名表操作步骤

1、登录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官网,下载“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电子报名表”。http://tyxy.tyut.edu.cn/index.htm/

2、下载电子报名表后,打开EXCEL表格(必须是office软件,不能使用WPS),根据学院分组点击学生甲组学生乙组非体育专业为学生甲组;体育学院、现代科技学院体育专业为学生乙组)。

 

3、基本信息填写:参赛单位(学院名称);领队;教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ID号请填写学号;姓名和参赛项目是必填的项目,其它信息不必填写。

参赛项目的选择,如下图:

1)点击空白框 2)点击下拉三角 3)选择参赛项目

4、报名规则:每个单项限报 2,每位运动员限报 2,可兼报接力。特别注意:每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每个单项报名人数超过2人,按先后顺序,只录报名表前两位运动员参赛(即取消报名表第三位及之后的人员)。

5请不要添加列或修改报名表格式,否则无法正确导入!若运动员数量较多,可以插入行增加运动员报名数量。

6将报名表打印,并签字盖章,于2019430日(周二)下午4点前交到体育学院办公楼三层318王彬老师处。电子版请发送到lingxiao0429@163.com,并备注学院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田径运动会电子报名表.xls



 

附件【田径运动会电子报名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