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体育学院系、部负责人选聘方案

日期:2018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体 育 学 院

系、部负责人选聘方案


根据校党〔201727号《太原理工大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及负责人选聘办法》有关精神执行并特制定本方案。

 


 

一、岗位条件

(一)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各一名;

(二)体育教育系主任、副主任各一名;

(三)竞赛训练部主任一名。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遵纪守法,作风民主,勤政廉洁,身心健康。

2、系、部主任来校三年以上且近三年考核合格及以上,副主任来校两年以上且近两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3、体育教育系、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则上应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一般应是本学科带头人或具有潜力的学术、业务骨干;特殊情况或有一定管理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4、竞赛训练部主任原则上应有参赛、组织训练和竞赛经验。

5、副主任原则上应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特殊情况或有一定管理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至讲师或博士。

6、基本能任满一个任期(4年)。

二、选任时间及程序

1、院党委制定选任实施方案,报组织部备案后公布。

279-10 个人申报。报名者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系(部、中心负责人自荐表)》,交学院党委。

3711 学院资格审查,并在学院一层公示栏公布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4712 学院以系、部为单位民主推荐。

5713 学院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6716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

 

 

 附件: 太原理工大学系部干部自荐表(2017.02).doc

 

 

体育学院党委

20187月8日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系部干部自荐表(2017.0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