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面向全院教职工选聘田径队教练员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通

各系部:

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18718日在太原师范学院举行。为进一步检验我校体育教学水平,推动校园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搭建学生省级体育文化交流、竞技能力展示的平台,经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即日起组建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田径代表队,分别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体育院系组及普通学生阳光组的比赛。

鉴于本次阳光组参赛是我校第一次在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亮相,为确保代表队能够在大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彰显“双一流”高校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面向全院教职工选聘田径队教练员若干名。希望所有敬业负责、踏实肯干的教师踊跃报名,有田径专业教育训练背景、有相关带队训练经验的教师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聘用。所有应聘上岗的教师按照《体育学院二级绩效奖励方案》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有意向的教师请于424日前到学院办公楼张忠璞处报名。电话317673613994255656

特此通知!

 

                     体育学院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