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16年12月22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2016年12月22日,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于中午12:15在学院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会。参会人员有:体育学院评选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经抽签,候选人答辩顺序为:付洪瑞、张怡然、高记琴,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答辩规则,分为推荐人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候选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和投票选举4个环节。
    选票分为A\B票(A票由评选小组成员填写,B票由学生代表填写)。统计投票结果如下:
候选人
选票
付洪瑞
张怡然
高记琴
A
10
1
3
B
47
7
15
 
根据选票结果,体育学院评选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研究决定:2016年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体育学院推荐候选人为付洪瑞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