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日期:2014年01月07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学院各部门:
过去的2013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响应校党委提出的“重返国家队,再铸新辉煌,建设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领军高校”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团学工作、运动竞赛、安全稳定以及学校各项大型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和谐快速发展,经基层评选推荐,经2014年1日6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胡淑丽等16名同志“优秀教师”、授予赵贵龙等2名同志“先进工作者”、授予谢梦楠等3名同志“优秀班主任”、授予梁志浩等4名同志“优秀教练员”、授予曹峰锐等16名同志“科研先进工作者”、授予武术教研室、教学科研办公室等2个单位“先进集体”。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同时,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创建国内同类院校一流体育学院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七日
 
 
附:表彰单位及人员名单
一、优秀教师(16人)
胡淑丽   王建国  陈 曦   王晓文   张振龙     
佟永清   牛志生   王跃钢   顾 勇   王小伟
张肖萍   孟隽卿   张和平   尚 玢   李华伟
高 琦
二、先进工作者(2人)
赵贵龙 范宝芸
三、优秀班主任(3人)
    谢梦楠 王 辉 吉丽慧
四、优秀教练员(4人)
梁志浩 晋 慰 崔志雷 周 伟   
五、科研先进工作者(16人)
论文(CSSCI收录,第一作者):曹峰锐(2篇) 张和平(2篇) 王若光(3篇)何素艳 李光全 杨文英
课题立项:任晋军 杨龙(2项)王若光 郭兆霞 田忠新 左彬 
张元和 史冬博 王跃钢 孙丽娜
专利:庞国忠
著作:任晋军 郭兆霞
六、先进集体
武术操教研室   教学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