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20日    作者:   来源:教科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教育部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工作安排,报考我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⑴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凭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

⑵ 如果山西招生考试网无法访问,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

按照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规定,今年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将采取网上申请方式,复核申请时间为2020227--2月28日18。报考我校的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卷申请。考生须将填写好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与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面照片文件打包(申请表文件以“考生编号+科目代码”命名,身份证照片文件以“考生编号+身份证”命名,压缩包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命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tyutgs@tyut.edu.cn。逾期发送的邮件一律视为无效申请,请广大考生周知。特别注意:每复核一科都需填写一张申请表。

成绩复核工作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查卷范围仅限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复核结果和查询方式届时会在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公布,请相关考生于近期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

初试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在线咨询”服务,考生登录后可在线提问。我校在复试调剂工作开始之前,会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1点-12点)、下午(17点-18点)分别集中回复。待我校复试调剂工作开始后,考生届时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复试调剂录取专栏”的通知或公告。

附件: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4日

附件【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