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首届学术海报评选结果

日期:2020年05月04日    作者:任慧杰   来源:教科办

为积极配合研究生院开展《关于面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组织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潜能、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一个与各学院交流的的学术平台,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我院接到通知后迅速开展工作,组织研究生提交学术海报并进行现场和网上集中展示,同时组织我院学位分委员会对学术海报进行线上评审、线下指导。通过此次学术海报交流树立榜样带动学院整体研究生学术氛围,促进体育学院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以及科研水平的提升。

经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专家对本次学术海报评审,前六名评审结果如下(附件:获奖海报展示):

注:①评审专家与参赛作者有直接关系的分得隐匿。

②去掉最高分及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进行排名。

③根据文件要求,前三名报送学校参加“太原理工大学院首届研究生优秀海报奖”。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5月4日

附件:

第一名

作者:王肖天

题目:正念训练对高校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员竞赛焦虑的干预研究

第二名

作者:郭浩

题目:足球运动员专项疲劳对其ACL损伤高危动作运动学特征的影响

第三名

作者:边琳

题目:预期状态对篮球运动员完成侧切动作时下肢运动学的影响

第四名

作者:王超

题目:第二届青运会赛事资源市场开发策略及其实证研究

第五名

作者:吴文璐

题目:选项课不同项群组合与学生身体素质发展的比较研究

第六名

作者:彭华勇

题目:我国高校高水平竞技核心理念构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