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及地方创新子项目选派工作的紧急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组织申报工作,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公派出国留学造成的影响,现就有关选派工作申报进行预通知,请各单位及时反馈信息。

一、选拔要求

  选拔范围由我校自行确定,选拔对象应取得国外高校发出的邀请函,并符合国家留学网2021年西部地方项目专栏“选派办法”要求及我省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组织实施

  推荐单位对本单位留学人员承担管理主体责任,制定本单位管理办法,对留学人员加强管理,跟踪评估留学人员学习研究情况。

三、时间安排

  请校内各单位于3月17日中午12点前向国际合作处反馈人员申报数量。

四、其他工作

  做好2021年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创新子项目是地方合作项目的子项目,相关政策与要求同地方合作项目相同。请校内各单位于3月17日中午12点前报回有申报意愿的老师数量。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15203404927

邮箱地址:ice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