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图片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作者:何晓雁   来源:体教本科党支部

10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与体育教育本科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学院503教室一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杨书记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及任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在学习方面,工作方面以及生活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二、通过主题教育后需达到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待、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和大家共同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70年光辉历程,70年的丰硕成果,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三大贡献,三大启示。要求大家围绕党章,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找差距,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抓落实。

党课第二阶段,杨书记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书记寄语每位党员,做一个让父母放心,老师用心,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加倍努力,仔细查找,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