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图片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作者:何晓雁   来源:学工办

体育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8日上午,我院210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院长史冬博、副院长田忠新、副院长宋志伟、副院长张美珍和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各位老师出席典礼。以及学院各位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共同在这里齐聚一堂,见证这重要的时刻,欢送体育学院学子踏入人生新征程,走向人生新辉煌。仪式由杨新生书记主持。本次共有123名本科生和22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上,院长史冬博教授致词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亲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即将远航之际,怀着感恩的心,满载对未来的创想和憧憬,驾驭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教师代表张振龙博士致词,祝愿毕业生们永远像今天一样拥有一个开放的头脑和一颗年轻的心,早日成为这伟大时代广阔舞台上的栋梁之才。优秀毕业生李杭家同学发言,感谢母校、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感谢朝夕相处四年的同学们,未来的路可能布满荆棘,但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副院长宋志伟副教授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学院领导为毕业生赠送院徽,并由院长史冬博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穗,并予以拍照留念。

最后,杨新生书记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体育学院给体育生烙上了体育的烙印,母校母院欢迎毕业生经常回来。

毕业典礼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地相遇,希望毕业生们在明天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