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图片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于6月27日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潘崇帅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新生出席本次会议,以及参加三下乡的11名同学。

动员大会上,杨书记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受,给同学们提出:1.出门在外,安全第一,防火防水防雷电,结伴而行。2.入相随俗,尊重他人,体验社会,传送知识。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努力完成实践工作任务,高高兴兴走,欢欢喜喜回。

随后潘崇帅老师提到:出门在外,纪律在先,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学校。希望大家在实践当中锻炼自己,培养革命友谊。

最后由往年三下乡的武程洁和赵至超同学和我们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预祝望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