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图片动态 > 正文

“对标一流,提升内涵”体育学院赴合肥高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为全面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培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学生体质、促进我校体育课程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果,6月3日-7日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教师代表赴合肥先后对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围绕体育俱乐部的组织管理、课程设计及评价方法、俱乐部教学与竞赛、课时认定、学分认定机制等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对口交流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体育学院与省外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体育教学和专业发展的视野,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建设提供了经验。代表团教师表示积极探索体育课程的改革,借鉴体育俱乐部制的成功经验,制定出与校情相符的体育教学管理制度,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