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图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图片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项技能与专项教学能力考核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张和平   来源:体育系

2019年6月12日,在外国语学院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专项技能考核与专项教学能力考核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杨新生书记、史冬博院长、田忠新副院和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本次会议还特邀学校督导组成员、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元河教授、学院督导组成员周强副教授和牛志生副教授参加。

专项技能和专项教学能力考核是学院积极积极贯彻《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文件精神,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中体育教育人才需求,创新性在体育教育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中增设两项考核内容的具体实施。这次考核于6月1至2日进行,考核对象为2016级全部学生,,考核内容为开设的八个专项选修项目(专项技能)和教案、模拟授课(专项教学能力)。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是对本次考核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将人才培养的特色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