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硕士生导师简介——史冬博

日期:2012年10月30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信息表

史冬博

出生年月

1964.11

教授

大学本科

学士

研究领域1

体育教育训练学

研究方向1

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的研究

研究方向2

普通高校水平运动队的训练与管理

研究领域2

体育人文社会学

研究方向1

民俗体育

研究方向2

体育社会学及社会体育研究

联系电话

13903516968

E-mail

sdb1123@163.com

工作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主要成果

(包括获奖、论文、著作、

教材)

1、《创建高校一流体育的不断探索与成功实践》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践与研究》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3、《科学晨练巧治病》学苑出版社出版。

4、《健康有道》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

5、发表论文20余篇。

目前主持与参与的科研项目

1. 《耦合人体运动与铰链机构驱动陀螺轮的机理研究》山西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项目。

2. 《后工业化背景下山西省利用学校体育优势提升学生幸福感应能力的策略研究》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3. 《体校高校联动构建山西省培养优秀竞体人才一体化体制的对策研究》山西省体育局项目。

4. 《优化山西省非师范类体育专业教育结构拓宽复合型人才培养面的创新模式研究》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其他方面

获得荣誉称号:

1、先后被评为省级“先进党员”、“先进体育工作者”、“群众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2、长期参与领导主持竞赛训练部的工作,各支队伍均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广受山西省教育厅、体育局及团省委的奖励与表彰,竞赛训练部也多次荣获省、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的称号。

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

1山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理事;2、山西省教育厅及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