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育研究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学工办

2021326日上午10时,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在503教室开展了对陈珂新、侯捷两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参加会议的党员有31人,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11名,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雒晓东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副书记雒晓东宣读预备党员接收流程及相关事项,随后由这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个人情况及今后在思想和行动上的目标,之后由各自的介绍人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两位同志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雒晓东对两名位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简要陈述。政审结果表明,两位同志历史清白,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符合入党标准。全体党员对2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表决,20名党员投票,同意发展陈珂新、侯捷同志入党19票,弃权1票,最终同意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三项,由两位同志对支部大会的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由支部副书记雒晓东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并学会学以致用,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