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院级盲审实施办法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根据《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工作安排》(202113)的要求,按照《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研教[2018]1)的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订学院论文查重、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1.院级盲审安排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对2021年上半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全部进行院级盲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为:史冬博、赵平花、田忠新、张美珍、张和平、郭兆霞、范春燕。

2.学位论文查重

研究生学位论文由导师审核后将学位论文发送至教科办研究生秘书,文件格式为PDF,文件名称为学号,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由教科办统一进行论文查重,查重后将结果反馈导师。根据学校时间节点要求并保证给学生留足时间修改论文。

校级盲审论文(包括评优论文及重点监控论文),查重截止时间为46号。院级盲审论文查重截止时间为415号。

3.盲审论文格式

学位论文要求为pdf格式,包括封皮、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论文需以“学号”命名。论文中须隐去导师及研究生本人姓名等可辨认论文来源的信息。

4.论文提交步骤

①研究生向导师提交材料

硕士生将学位论文电子版、《 学硕/专硕盲审论文数据表》(附件2) ,以“学号+姓名"命名打包,发送给导师。

②导师向教科办提交材料

导师对硕士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通过本人邮箱将《学位论文送审导师意见表》(附件5,导师签名可采用电子签名)、论文打包材料发送研究生教学秘书。

5.院级盲审送审方式

由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根据研究方向分组后全部委托外审。

6.优秀论文评选

由导师推荐,并经学院分学位委员会评审后统一参加校级盲审,不再参加院级盲审。

其他未尽事宜及提交论文所需附件下载资料请参照“2021年上半年研

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评审及答辩工作安排http://www.gs.tyut.edu.cn/info/1044/2913.htm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对论文写作规范性进行审查,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论文提交。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