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9级)阳光长跑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

2019级的新生即将迎来大学课程的学习。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运动习惯,能为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在我校开展两年的阳光跑运动,本学期有进行部分调整,规定具体如下:

1.阳光长跑时间从校历第五周周三(10月9日)开始,到第十三周周五(12月6日)截止。

2.男生规定学期里程数为90公里,跑步3公里及以上记录成绩。

3.女生规定学期里程数为60公里,跑步2公里及以上记录成绩。

4.每次跑步的平均配速不得低于7分钟/公里,否则成绩无效。

5.每周最多可以记录七次有效成绩,每天最多记录一次有效成绩

6、严格禁止跑步作弊,软件确认作弊行为3次以上者,本学期阳光跑成绩为0分。

7、未在阳光长跑结束之前选择代课教师和课程的学生,本学期阳光跑成绩为0分。

特别提示:2019级学生阳光长跑不合格者,没有资格参加期末体育课程考试,即只有阳光跑合格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期末体育考试,因此,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阳光长跑。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阳光运动中心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