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督导组一行来我院检查毕业生返校教学情况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作者:张和平   来源:体育教育系

4月21日,毕业生返校第二天,学校督导组张洪斌教授、张元河教授和樊贵盛教授一行三人和学院督导组周强副教授来我院进行毕业论文检查和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明向校区我院返校毕业生指导教室,询问学生论文撰写怎么样,张洪斌教授听取了代课教师的讲解后,他希望师生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嘱咐同学们在保证防控疫情的前提下,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完成好毕业设计。

学校督导组一行在进行指导教师现场指导学生之前,首先检查了我院2016级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和任务书,督导组一行对我院王冰老师指导的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和任务书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对我院2016级毕业生返校论文指导也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们后续的论文指导工作也提出要求和建议。

针对这次疫情期间返校学生体育教育系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论文指导实施方案、返校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工作意见、返校毕业生课程表、指导教师指导登记表、学生上课登记表以及返校毕业生就餐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