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 6号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6号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签发人:任晋军 史冬博
——————————————————————————————————
会议时间:2017年5月31日 上午10:00
会议地点: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
参会人员:任晋军 史冬博 张忠璞 宋志伟 李文彬 
主 持 人:任晋军
记 录 人:何晓雁
会议内容:
一、任晋军书记主持以下议题
1.党费报销的相关说明。
2.专题党课,主题团日。
3.召开领导班子主题会(工作要求)。
4.发展党员问题:
发展党员8人:胡克宁、朱斌、李无寒、李祥鑫、秦晓怡、鹿晟、邢文静、马文静
转正7名: 鞠凯、裴思远、栗盼盼、尹丽清、郑天亮、程方麒琦、田浩
5.26-28号,中南大学学习,主要内容:(1)健康中国;(2)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3)校园足球足够重视,鼓励更多青少年参加。
二、史冬博副院长主持以下议题
1.学院成立督导组及人选的事宜,准备退休人员聘用,周强、张元河、程和风。
2.博士引进4人的基本情况说明及考核工作安排,四名博士分别为:武姜红、于卓斌、王彬、赵永军。
3.关于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报,本科6月8日,研究生6月11、12日进行第二次答辩。
4.期末狠抓考风考纪的工作安排,
5.近期安排两场师生教风学风座谈会的工作安排,工体不少于两次。
6.关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办学定位讨论,学院的办学定位紧扣学校定位。
7.高水平毕业生自主实践学分解决问题。
8.体育教育专业提前准备实习工作的讨论。
三、张忠璞副书记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1.强调加强毕业就业率的统计。
2.高水平管理制度的建议。
3.通报学校运动会的表彰情况。
4.通报毕业生系列活动的进行情况:(1)微视频制作已经结束;(2)篮足告别赛拟定于6月9、10日进行。
5.关于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年级总人数的6%。
—————————————————————————————————
报:分管校领导、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
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工会、党支部、系、部、教研室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3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