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 2号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72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签发人:任晋军 史冬博
——————————————————————————————————
会议时间:2017315日上午9:30
会议地点:明向校区学院三层会议室
参会人员:任晋军 史冬博 张忠璞 宋志伟 李文彬 何晓雁
人:任晋军
人:何晓雁
会议内容:
一、任晋军书记主持以下议题
1. 关于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布置
我院分配到8个指标,按照相关规定,各党支部确定符合条件人员上报,此项工作由张忠璞负责。
2. 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布置
教工党支部换届问题的落实,按5个党支部上报,按要求准时上报,此项工作由张忠璞负责。
3. 关于黄校长、翟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传达与贯彻落实工作布置。
上周五会议学习已经结束,下载电子版发党务群,系部主任和各支书分发自己部门,加强学习。
4. 2017年全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工作的布置。
5.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力纠正“四风”工作的精神传达。
6. 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的十大主题:
(1)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2)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3)坚定理想信念教育;(4)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6)党性、党风、党纪教育;(7)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8)反腐廉政建设教育;(9)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教育;(10)政治稳定,安全教育工作。
7. 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台账的落实。
8. 细化落实“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重点工作”(党务)的讨论。
二、史冬博副院长主持以下议题
1.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安排,此项工作为本学期最重要工作,成立领导组,任务到人,落实工作。
2. 组织学习讨论《奖励性绩效工资落实方案》的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自己考核部分,给出讨论意见建议。
3. 细化落实“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重点工作”(行政)的讨论。
4. 我院劳务派遣人员聘期期满考核与续聘工作的安排,涉及两名人员,各部门积极配合,尽快完成。
5. 普通大学生参加省级体育竞赛经费预算。
6. 从本学期开始,学院重点工作责任到人事宜的讨论。
7.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事宜的研究。外请专家需提前将名单报学校,18-19日测试。
8. 人事安排事宜的研究,安翠霞为健美操教研室负责人,张振龙为党政办公室秘书,袁宝庆为北区两办公室管理人员。
9.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比总成绩的通报。我院共四人获奖,一等奖:范春燕;二等奖:石文萍;三等奖:李光全,陈曦。
三、张忠璞副书记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1. 关于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会大学的相关事宜。定于3月24日晚上召开,地点为外国语多媒体会议室,学生活动中心(在校学生必须参加)
2. 我校成立基础学院,要求基层每学院推荐1-2名处级以上干部,熟悉教学工作或党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党务、学生工作各一名。
3. 传达沈书记召开《党群系统落实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党员学习教育十八届六中全会研讨,加强大学生思想工作,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有落实,有考核,有检查。
四、宋志伟主任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新办公室办公用品配置及其他办公用品更新事宜的决定。
 
 
 
 
 
 
 
 
 
 
 
 
 
 
 
 
 
 
—————————————————————————————————
报:分管校领导、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
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工会、党支部、系、部、教研室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3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