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6〕17号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院党政〔201616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日                       签发人:任晋军
——————————————————————————————————
会议时间:20161020日上午9:00-10:30
会议地点:明向校区学院三层会议室
参会人员:任晋军 张忠璞 史冬博 宋志伟 李文彬
人:任晋军
人:何晓雁
会议内容:
一、任晋军书记主持以下议题
1、安排关于2014级研究生二年级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共16个指标,挂科同学不能参加评比。
 一等8000 3人)/二等5000 6人)/三等20007人) 
2、通知全国体质测试的抽查、复核工作在理工大已经开始。安排布置测试场地,张贴测试流程、测试方法等海报,并做历年体质测试实施的展板,表示对抽查团队的欢迎并得到抽查团队的认可。
二、史冬博副院长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12016版培养计划已修订完毕,特别提出给2016级讲解培养计划,讲解人张和平。
2、汇报专业认证报告会张和平参加。
3、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已经录入完毕,根据数据的量,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的长短、优缺。
4、申请填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工作人员加班费。
5、科研金费不报销,体院73万。
6、教务处通报挂科同学学分在35学分以上的需留级。
7、强调四六级考试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同学下次无报名资格。
三、张忠璞副书记汇报以下工作进展情况:
续静于929日下午四点未请假无故离校,930日学院联系未果,父母报警,103日自己回校,期间只与舍友联系过,此同学成为我们继续关注的对象。
 
 
 
 
 
—————————————————————————————————
报:分管校领导、明向校区管委会主任
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工会、党支部、系、部、教研室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10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