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何晓雁;郑金凌   来源:学工办

20201116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体育学院503研究生教室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2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有21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晓雁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何晓雁宣布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及相关事项。会议第二项,刘瑞瑞、孙楚、凌霄、逯文莉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宣读了个人《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董英俊、霍鹏飞等分别介绍了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几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何晓雁代表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党内外群众意见。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刘瑞瑞、孙楚、凌霄、逯文莉同志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何晓雁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首先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四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厚望,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水平,学会学以致用,严格按照党章要求,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完善自己,加倍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