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20201010日,由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组织的3V3篮球赛在虎峪校区同泽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高水平运动队的所有同学参加


比赛共9个赛队,每个赛队由三名男生一名女生组成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每个赛队中的一名女生在中场休息室进行投篮赛,每人5球,投进一球为一分,最后的得分加入所在队伍的得分中,经过激烈角逐,奋斗队和追梦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由于追梦队有一男生受伤全程由一名女生代替,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毫不畏惧男生们的进攻,反手投篮得分。最终追梦队摘得桂冠,取得这次篮球赛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