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体育人说第七讲】——跆拳道专业知识指导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20日晚19时,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体育人说”第七讲之跆拳道专业知识指导。为帮助更多精英大学生深入了解跆拳道这一项目,发展我校体育文化,为跆拳道爱好者提供更有力的就业指导,体育学院与国跆中奥跆拳道武馆精诚合作,开办本期“体育人说”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以交流和对于以后的就业问题为主,同时伴有跆拳道腿法的展示。讲座一开始,王馆长亲自讲述了自己的跆拳道学习生涯,学习跆拳道很辛苦,需要我们有持续的毅力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讲座的其中一项也是最精彩的一项是王馆长展示了自己的跆拳道功夫,后空翻踢碎大约4厘米的木板,还有各种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会场。

中奥跆拳道创始人程大为先生八岁习武,对于跆拳道的理解也极为深刻,程馆长最后也为大家讲解了大家都很关心的,关于跆拳道以后的就业问题和相关的专业知识

今天讲座不仅人员爆满,同学们的互动也十分积极,全场响起了数次掌声,同学们也受益颇丰!相信“体育人说”系列讲座讲为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为同学们拓宽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