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日期:2018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理工大男儿旗开得胜

球王争霸,谁夺天下

为增强学生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山西省高校于2018年11月17日在山西医科大学进行“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今天对战的双方是太原理工大学vs晋中学院。

刚开始我方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但理工男儿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不仅仅反超比分而且增强了自信心。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方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晋中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队长还频频投进三分球,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今天10号张雅龙与13号石磊发挥出色,分别拿到22 21分。3号王涛与4号张玉栋比分也上双。其他球员各有得分,都为了这次胜利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比分以92:74战胜晋中学院。

恭喜理工大今天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员们不要骄傲,稳扎稳打后面的比赛。预祝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