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篮球联赛闭幕式颁奖典礼 新生篮球赛开幕式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十月十号中午,在明向庙前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联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和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先是由校篮球队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然后就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颁奖典礼,16级辅导员潘崇帅担任典礼主持人,本次颁奖典礼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汤巨渊、院长史冬博、副院长田忠新、副院长宋志伟、王晓文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晓雁。大会第一项是请体育学院王晓文老师宣读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第二项是颁奖,首先为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的代表颁奖,然后为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代表颁奖。然后为获得女子比赛第二名、第三名的队伍颁奖,然后为获得男子比赛第二名至第八名的队伍颁奖。最后为获得比赛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一名的队伍颁奖。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校篮球联赛也已落幕。

而新生篮球赛在十月拉开帷幕,十月的校园到处洋溢看欢声笑语,十月的理工到处张扬着青春的气息。在这个热情豪迈,释放精彩的岁月在同一片蓝天下与你我相伴。

在一号场地进行的是轻纺工程和基础学院的比赛,最后基础学院以39:36的三分差距获得胜利,在二号场地进行的是础学院和软件学院的比赛,最后软件学院以36:8的比分获得胜利,在三号场地进行的是基础学院和艺术学院的比赛,最后艺术学院以33:14的比分获得胜利,在四号场地进行的是专业培养和水利学院进行的比赛,最后专业学院以56:27的比分获得胜利。

今天的新生赛很精彩哦,大家看了今天的篮球赛,期不期待明天的呢,反正小编我是很期待,那我们明天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