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求实杯总决赛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冬日,晴朗的蓝天下微微照射出一缕完美无瑕的光线,为朔风凛冽的寒冬增添了几分姿色,而在这景色之下的太原理工大学足球场正上演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12月11日中午12:20足球决赛正式开始,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软件学院分别组成的队伍在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刚开始不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队员们在相互完美的配合下取得首球,也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随后,球员们在绿茵场奔跑的身影、美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华丽的动作以及精准的射门,不时赢来围观球迷的呐喊与喝彩。

时间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氛围下缓缓流逝,而两支队伍之间的角逐也渐渐到了尾声,随着裁判的哨响,队员们也纷纷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望向比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以3:0的战绩赢了软件学院,获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足球,是不同肤色人们的共同语言。足球,也是不同种族人类的共同爱好。疯狂的呐喊汇成快乐的海洋,奔跑突破着青春尽情绽放,倒挂金钩射门无限精彩,金球制胜让幸福完美释放。快乐足球场,幸福人生路!

太原理工大学此次的“求实杯”足球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更多更好的其他比赛吧!

2018年“求实杯”足球赛颁奖典礼

为了表扬先进,激励运动员们继续弘扬坚韧不拔、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体育精神,并影响更多的同学将这种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2018年12月11日下午,在西区足球场隆重的举行了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求实杯”足球赛颁奖典礼。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看优秀个人的获奖名单吧!

一、荣获优秀个人有:

优秀志愿者:刘辉、丁小连、符睿鑫、陈新、赵睿、李培森、王宇琦、马守鑫、郭雯、刘霞

看完了优秀个人的获奖名单让我们再来看看今年团体获奖名单吧! 二、荣获道德风尚奖代表队有:外国语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科技学院

三、荣获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求实杯”足球赛前八名的队伍有:

第一名: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第二名:软件学院

第三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六名:矿业工程学院

第七名:基础学院

第八名: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教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彬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宋志伟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田忠新老师,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飞老师,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晓雁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

祝贺球员取得的佳绩,并鼓励球员们不断努力,继续球场上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

朋友们,通过本次“求实杯”足球赛的开展,我们相信,大家的心会进一步贴近,让我们把这股运动欢乐的热潮继续燃烧下去,让我们感受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生活。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