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9年山西省武术锦标赛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弘扬中华武术精神,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武术文化,于2019年11月9日在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了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随着开幕式由全体参赛运动员参与的八段锦表演和个人展示表演的结束,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是由山西省教育局和山西省体育厅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

武术能够锻炼人的身体,提高人的身体素质,增强人的抵抗力,增强人的自保能力,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自己克服。武术也能磨砺人的意志力,锻炼人的心性,让人变得更成熟稳重。

我校派出的体育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团体赛八段锦表演中更以整齐统一的服装、造型优美的队列队形、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统一规范的动作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后恭喜本次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祝贺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中华传统武术可以得到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