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球锦标赛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公体部隔网运动教研室,体育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球锦标赛”于4月14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团体赛共14支队伍。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

4月15日下午,我们在网球场拉开了网球决赛的序幕。参加此次决赛的是李安琪和邓志文两位同学。此次比赛采取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无占先赛制,首先是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汤巨渊老师发表讲话并抛掷硬币宣布发球者。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比赛场面气氛激烈,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发挥出色,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比赛虽结束,但令人激动的时刻还未结束,下面便是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汤巨渊、体育学院副院长宋志伟、体育学院副院长田忠新、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美珍、公体部主任顾勇、体育学院隔网球类教研室主任安宁老师、体育学院李建伍老师、体育学院田园老师。首先是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宋志伟提开幕贺词,然后由本次比赛总裁判长田园老师为获奖人员宣布比赛成绩:

一、优秀志愿者:顾宇鹏,高文丽,赵志超,唐韶鹏,姚炅,许典,尉栋行,舒良杰,侍哲

二、优秀裁判员:席亚恒,赵杰,范玉静,尚婉婷,李益,肖康,杨秀云,赵梦琛,崔海洋,关佳乐,李云博,王腾飞

三、优秀运动员:李安琪,邓志文,王松,邴启松,林觉,张艺萌

四、体育道德风尚奖:基础学院,轻纺工程学院

五、阳光组女子前六名第六名田心语 第五名刘昕 第四名张智妍 第三名曹雅青

第二名袁冰洁 第一名降慜

六、阳光组男子单打前八名 第八名 刘科峰 第七名 廉闳博 第六名 邴启松 第五名 刘佳乐 第四名 李洛欣 第三名 安健 第二名 刘恩琦 第一名 李安琪

七、体院团体赛名次 第八名体院15级 第七名体院17级 三队 第六名现代科技学院体育系

第五名体院17级 二队 第四名 研究生队 第三名 体院16级二队 第二名体院17级一队

第一名体院16级一队

八、阳光团体赛名次 第五名 软件学院 第四名 基础学院一队 第三名 轻纺学院 第二名环工学院 第一名 基础学院二队

此次“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球锦标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参赛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