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绿茵尽显风采 足球增进友谊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

2018年10月7号下午三点半,体院足专女足同太原师范女足热情邀请了榆次一中女足前来我校进行足球友谊赛。

在太原理工大学西操场,有一群热爱足球的姑娘们本着“赛出激情,踢出友谊”的宗旨,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场青春与活力的对决!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磨练技术,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比赛中,两支队队伍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们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院足专女生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球队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为榆次一中女足在接下来10月15号的山西省中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前加强了团队默契与技术水平。

最后,特别感谢前来助阵的师院女足。

青春不朽,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