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手术交流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

2019年4月2日16:00,由体育学院佟永清老师组织,在明向校区手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手球友谊赛。参赛队伍分别是由体育学院健身健美专选组成的手球队和普体手球队,7人一组,分组进行比赛。佟文清老师与陈彬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运动员早早来到场地在老师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先由普体手球队先行从中线发动进攻,普体手球队凭借着多次临场经验,默契的配合,先入一球,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快速的攻防转换,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体育学院手球队队员们慢慢掌握了节奏,一个快速反击,追平比分。中场休息时,更有体育学院健身专选拉拉队精彩的表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总共进行7轮,双方互有输赢。

比赛随着日落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更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和对手球运动的热爱。

排版: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