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参加2019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及二青会测试赛

日期:2019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530日,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及二青会测试赛小组赛正式开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女子排球赛在山西大学体育馆再度开战。

 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音响起,比赛开始了,在紧张的气氛中我们旗开得胜,以25:9的大比分领先,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到了第二场比赛面对山西工商学院强大的攻势,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在我校女子排球队队员的强力出击回击下,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以25:15战胜了对手,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至此,小组赛圆满结束,我校大学女子排球队夺得了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地展示出了我校女子排球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接下来的表现!

祝贺我校大学女子队获得小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