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首届体育舞蹈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为加强我校体育工作,激发大学生体育锻炼热情,增强大学生体质;以及迎接祖国70华诞。特举办“舞young青春.庆祖国华诞”太原理工大学首届体育舞蹈及健身交谊舞竞赛。本次活动由太原理工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及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艺术体育教研室承办,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协办。本次活动于6月16日下午四点半在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学院表演厅隆重举行。

体育舞蹈大赛设有

探戈、恰恰、集体交谊舞、

标准舞、拉丁舞三人项、拉丁伦巴、彝族拉丁七个小项。

七点开幕式开始,参加本次出席的领导有体育学院杨新生书记、晋中市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田斌,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常务付秘书长李建中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顾勇主任、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高琦副主任、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潘崇帅。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致辞,开场武术队的表演热场后,比赛随即开始。

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大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希望有更多同学投入到体育舞蹈运动中,爱上体育,享受舞蹈。本次比赛圆满完成,也期待下一届体育舞蹈比赛的举行!

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