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迎五四篮球赛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

为创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展和丰富我院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专长,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竞争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体育学院特举办迎五四篮球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相互竞技的平台。

2019年4月18日中午在明向庙篮球场打响首轮比赛,出场的六支队伍分别是

体育教育1801班VS体育教育1802班

体育教育1701班VS体育教育1702班

体育教育1601班VS体育教育1602班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1701班与1702班的激烈战况,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之后一波。最后1702班以79:56战胜1701班。

而旁边1801班与1802班的竞争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结束时,双方比分持平,在进行五分钟激烈的加时赛后1801班以39:34击败1802班。

最后是1601班与1602班的角逐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同时,各方的啦啦队员在一旁呐喊助威,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最后1601班以46:43险胜1602班。

最后附上比赛的赛制和赛程。16.17.18级每个年级各4支球队(15级、研究生、现代科技各出一支队伍)进行比赛,共计15支队伍。

比赛赛制:先进行16.17.18三个年级的班级单循环赛,各年级胜出的队伍在进行冠军班级争夺赛。

为欢送毕业生,体院以年级为单位各出一支代表队分别为18级队伍、17级队伍、16级队伍、15级队伍、现代科技队伍、研究生队伍进行友谊赛采用单循环淘汰赛。采用抽签形式分组。

为了比赛的趣味性采用以下规则:

第一节任选五名男生球员

第二节五名男生球员不能与第一节人员重复

第三、第四节任选五名球员

比赛中场进行“体院路人王”的比赛,每班出一人为代表,在当天比赛的中场进行。采用淘汰制裁判由当日的主裁吹罚,先达到三球的为胜者,进行下一轮的比赛。

“投篮之星”由三名队伍参赛,三名队员(主要属于自己班级均可参赛)参加,先后完成罚球线、三分线、中圈的中篮为计时结束,用时最短的队伍为胜者,进行下一轮的比赛,比赛时间在每场比赛的中场进行。

赛程表: